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9-20 14:09: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1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校医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悒萍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会上,胡悒萍传达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意见的通知及有关要求,许拥旺副书记介绍《校医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接下来胡悒萍对教育目的、教育主题、学习内容、活动安排等做了一系列的部署和动员,强调指出,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正当其时,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纪律教育学习工作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推进卫生健康服务。

随后,胡悒萍做《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教育报告,并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文件精神贯穿其中,报告通过阐述“为什么做?”“怎么做?”“做什么?”,强调纪律教育,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并要求将纪律教育,廉洁文化贯穿医德医风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提高医务人员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大家纷纷表示,案例触目惊心、深受启发,身为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勇于担当作为,争作清正廉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