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托老中心 » 志愿者活动 »

志愿者活动

关爱夕阳红 情暖你我他

2011-07-07 19: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校青协服务部承办的主题为“关爱夕阳红,情暖你我他”的联欢会于校医院三楼体检室举行。
      

       在校医院托老中心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下,校青协各部门、爱乐协会、书法协会, 通过精心的准备,为托老中心年近百岁的老年朋友们带去了舞蹈,小品,手语、歌曲表演,竹笛、口琴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与在场的老人、陪护工人和医生们进行了愉快温馨的交流。义演最后,全场人员送上一首《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年人深深的感恩和崇高的敬意,获得了在场所有人欣慰的笑容和掌声。联欢会在欢快的氛围中顺利地结束了。 
 

       此次联欢会“关爱夕阳红,情暖你我他”活动,不仅加强了协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增进了彼此之间友谊,更树立了我们热爱老人的良好形象, “敬老”是中华民族千年传承的美德,“知礼•懂礼•行礼”是每一个青年人必须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的道德准则。让我们携起手来,用青年一代的力量,为社会不同阶层的弱势群体送去我们最真诚的关爱。
                                                          时间:2010年12月26日
                                                          地点:华师大医院托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