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医管理 » 公费医疗 »

公费医疗

有关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药品目录的通知

2011-07-12 16: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省直公费医疗各享受单位和定点医疗单位:
    为了更好地保障省直享受公费医疗人员临床用药的需要。确保省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医疗待遇的落实,根据劳动保障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 (2004年版)的通知》(粤劳社[2005]72号),从2005年11月1日起,省直公费医疗用药报销范围执行《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2004年版) (以下简称《药品目录》),原《广东省公费医疗用药报销范围(1 998年)》同时废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使用《药品目录》时,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2004年版)的通知》粤劳社[2005 l 72号)规定执行。
    二、省直享受公费医疗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和参加省直家属统筹医疗的人员使用《药品目录》内的药品费用、按公费医疗规定报销比例记账。其中,参加省直家属统筹医疗的小儿用药可同时使用《广东省家属统筹医疗儿科用药补充范围》规定   
    三、《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调整时,省直公费医疗用药报销范围同时调整。
                                                                                        二00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文件下载: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的通知(粤医保发〔2019〕29号)(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