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我院王艳芳博士受聘为天河区第一届基层老中医专家师带徒指导老师

2020-06-11 15:35: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8日,天河区第一届基层老中医专家师带徒拜师仪式在天河区中医院隆重举行。大会由天河区中医院陈礼勤副院长主持,天河区卫计局党委书记范晓轩、副局长陈胜蓝、副调研员程兵、天河区中医院院长何清源出席大会并分别讲话。我院王艳芳博士作为“老中医”专家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收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年轻医师赖婵为徒。拜师仪式中,弟子首先向指导老师行礼、献茶、献花,随后指导老师向弟子赠书并互赠纪念品,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由天河区卫计局主办的师带徒模式是培养天河区基层中医药人才梯队的重要举措,天河区卫计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做好项目管理,建立管理档案,为指导老师和继承人顺利开展教学提供支持和保障。

1_151130093338_1_lit.jpg

拜师仪式现场(第一排右起第三位为我院王艳芳博士)
 

1_151130093403_1_lit.jpg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